渚清沙蘸虾酱~

你好~(。・ω・。)ノ♡
这里是渚清沙白鸟飞回~
旅行者速速扩我!企鹅号1905045734

[关于我们亲爱的艾五岁终于有了一只长颈鹿]#诺艾向

  [关于我们亲爱的艾五岁终于有了一只长颈鹿]#诺艾向 粉头雷慎进 ooc文手小白 侵删歉

  「勇敢帅气坚定无畏的艾主席,

  智慧沉静老谋深算的诺建国,

  稳健果断低调奉献的雷书记,来吧,让我们把玫瑰放在胸前,跟随他们,唱起国歌——

  『光荣啊,约定的梦幻岛!』

  ——网易云热评

  经过重重困难,满分三人组终于实现了他们的梦想:创造出一个没有食用儿童的、人鬼和平共处的新世界。

  庆祝完之后,诺建国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给艾主席买一只长颈鹿。

  这可把艾玛高兴坏了,兴高采烈地扑过去给了诺曼一个大大的抱抱,然后留下脸红红的诺曼,开开心心地围着那只故作高冷的长颈鹿,眼睛闪闪发光地转圈……

  “明明才刚刚达成共识,和平共处,还有一大堆麻烦大事要我们去处理,哪有闲工夫管这些琐事。”

  最最沉稳的雷书记,已经在计算长颈鹿的树叶、住址等,应该在哪里得到,设在哪里了。

  随便吐槽一下我们的天才诺曼这次像艾玛一样、明显不经大脑的莽撞行为。

  “我有好好想过的,从五岁时一直记到现在。”诺曼看着不远处的艾玛,微微勾起嘴角。“所以一有机会我就把它买回来了,至于其他方面……不是还有雷在嘛。”

  “……切。”

  “呐!!诺曼!雷!是长颈鹿哎!是真的长颈鹿哎!”艾玛兴奋地牵着长颈鹿跑过来,激动地说。

  “你还只有五岁吗?从它出现开始你就已经强调无数次了……”雷继续吐槽艾玛。

  “但是,这是真的长颈鹿啊!真的!”艾玛不服气地再次强调。

  雷无语,看向诺曼。而一直在一旁微微笑着的诺曼,说话了:

  “艾玛开心就好。”

  [雷表面平静内心抓狂:这两个人啊啊!]

  “真的非常谢谢诺曼!!我非常非常开心!!”艾玛的笑容像向日葵一样灿烂。

  “再高兴也得先处理大事。我看就先把它交给冬和吉尔达照护……”雷快速计算完结果后得出结论。

  “嗯……”艾玛依依不舍地看着长颈鹿。

  “抽空去看看还是可以的。”诺曼补充说。

  “嗯!!”

 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等到麻烦的大事都处理完了,艾玛才迫不及待地赶着夜色从冬和吉尔达那边把长颈鹿牵回来。

  “这些日子麻烦冬和吉尔达了!非常感谢!”

  “哪里的话,欢迎随时带它过来玩哦。这段时间才是,辛苦艾玛了!”吉尔达扶了扶眼镜,笑着说。

  “也没有啦……总感觉诺曼和雷比我更累了一点呢。我会常来玩的!”

  吉尔达望着那个逐渐远去的蹦蹦跳跳的橙发背影,叹了口气。和平解放了她当然是欣喜的,但这艾玛呀……

  “真是让人心急……”

  她比艾玛小一岁,却比这个姐姐早熟多了。首先当然是因为诺曼很直白啊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。再说了,她听诺曼的手下说那只长颈鹿才不是一时冲动买的呢,而是早有预谋,连感情都培养好了。但艾玛心里装的全是家人,在她心中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重要。

  “什么时候她才可以开窍呢……”

  艾玛牵着长颈鹿回来了,远远就看到一个银白色头发的身影。

  “艾玛。”诺曼提着一盏灯,橘黄的灯光柔和地晕开。

  “诺曼!”

  “这段时间辛苦你了。”诺曼微笑着说。

  “不辛苦不辛苦!诺曼和雷才是,和贵族鬼签定协议,接菲尔他们回家,还有解放其他农场的儿童……真的辛苦你们了!”艾玛连忙说。

  “呐呐呐!我把长颈鹿牵回来了!”艾玛像小孩子炫耀一样,自豪地牵起绳子。

  “嗯。艾玛要坐上去吗?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想骑长颈鹿不是吗。”诺曼微笑着向艾玛伸出一只手。

  “好(✪▽✪)!”艾玛握住诺曼的手。在诺曼的帮助下,稳稳地坐到了长颈鹿的背上。

  “哇!好高啊!”艾玛兴奋地说。

  诺曼自然地牵起绳子,慢慢地向前走,时不时回头微笑看看艾玛。

  “呐!诺曼!”

  “我在。”

  “我好开心!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梦想终于实现了,也不仅仅是因为有长颈鹿骑……还有好多好多的开心!好多好多的幸福!”艾玛开心地在空中夸张地比划,结果重心不稳,差点摔下来。诺曼连忙扶住她。

  “呐,艾玛为什么想骑长颈鹿呢?”诺曼微笑着问。“小时候吗……那时候听妈妈讲长颈鹿特别特别高!我就想:如果骑长颈鹿的话,一定可以看得很远很远!不过那时候我还想骑在长颈鹿的头上呢!可惜现在不可以了。但是,愿望实现了真的超开心!!谢谢诺曼!”

  “这样啊……艾玛现在已经看到远方了吧。”诺曼望向艾玛的如蓝宝石般湛蓝的眼睛里满都是温柔。

  “嗯!这是我们创造出来的世界!身边的都是家人,和平安定,幸福的世界!”艾玛抬头看向深蓝色的天空,眼睛里也有星星在闪闪发光。

  “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!我想和诺曼永远在一起!!”

  “嗯,也和大家永远在一起。”诺曼微微一愣,但随后又微笑着说。

  [习惯了被发家人卡的诺曼]

  “嗯!诺曼!我……”艾玛像突然间想到什么似的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其实也没有什么……”艾玛有点点慌乱地摆摆手。

  “只是…我突然发现…我对诺曼…和对大家的感情…好像稍微有一点点不一样…”艾玛微微低下了头,看不清楚表情。

  [诺建国心中一动,故作镇定]

  “是怎么样的不一样呢?”诺曼逐渐放慢了脚步。

  “好像…从很久以前就有一点不一样了……当年诺曼被出货的时候,我真的以为诺曼为了我们死去了…我……”艾玛的声音有点哽咽。

  “艾玛,我在这里。”诺曼温柔地握住艾玛的手。

  “我是真的想象不到,诺曼那时是如何那么孤独地活下去……在那次和鬼的战斗中,我受了重伤,本来以为自己会死去的。但是呀,是诺曼把我从那个深渊救了起来……”[参考漫画,嗯,忘记多少话了]

  “诺曼在我的心里……是特别特别的存在!我……我……喜欢诺曼!”艾玛猛地抬起头来,脸红红地说。喜欢的概念,她之前听吉尔达说过的,只是现在才真正感受到罢了。

  “艾玛……”诺曼愣住了,随后嘴角便绽放温柔的笑容。

  “我也喜欢艾玛。”

  “这、这种喜欢是和喜欢大家不一样的喜欢!”

  “我知道。”诺曼望着艾玛那双有点慌乱如碧玺般美丽的绿眼睛,温柔地说。

  “我喜欢艾玛,从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了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艾玛的脸又红了。

  “我们快回去吧,雷该等急了。”

  “嗯!”

  [“雷!我们回来了!”

  “嗯,我们回来了。”

  “哦(´-ω-`)欢迎回来。”

  雷从书本中抬起头来,“所以说婚礼什么时候举办?”

  “哎?!”

  [雷•看透一切•书记]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